Friday, October 2, 2015

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東錢湖

東錢湖是寧波人悠閒度假的地方,記得小時候,啊姨一家人會帶我們去遊湖食海鮮,所以對這裡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呢!

這次再去的感覺已不是悠閒,是大開眼界!原來這個東錢湖深藏不露呢!
你可以悠閒的隨便走走,也可以深入的慢慢體會!

就先來隨便走走吧!
來到東錢湖,怎能不遊湖呢?
這裡有3種遊湖方式:手搖划舫、觀光遊艇和快艇


我們最後選擇了坐快艇遊全湖一圈,差不多1小時,超級爽!XD
這就是我們的快艇啦!

由於快艇太快,適合拍片多於拍照,所以在湖上的照片不多,影片很多XD 

想拍照,慢慢欣賞風景,建議坐觀光遊艇;想更有風味,建議手搖划舫啦!


另外,東錢湖還有其他重要的景點,包括:小普陀(參拜進香)、福泉山(茶園)、岳鄂王廟(岳飛廟)、南宋石刻(墓道石刻群)、廟溝後石牌坊(石牌坊)、陶公島(范蠡與西施隱居之地,相傳是寧波最吉祥最浪漫的地方)。

要深入的慢慢體會,就要去那些重要的景點啦!



待續......
下篇: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南宋石刻公園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