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雪國冬季限定:大雪山黑岳+旭川夜生活



最終回啦~>v<~想睇我地點瘋狂,click 入黎睇下啦!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的YouTube 頻道^^ 
訓雪原來好正ga~
雪多到鏟雪車都要出動啦!   

大雪山黑岳大雪山的秀峰-黑岳,山頂海拔1984米。要登上黑岳山頂,可從層雲峽坐黑岳空中纜車上黑岳五合目,再轉坐雙人纜車上七合目,到達黑岳登山道再徒步1小時30分。
注意: 冬季由於風雪危險,只開放到五合目的山段。
冬季不但可以體驗粉雪,還可以滑雪呢! 於五合目眺望一片鋪滿雪的樹海,令人歎為觀止!
層雲峽溫泉街+黑岳篇
層雲峽晚上與早上風景大有不同,我們嘗試了玩雪、訓雪、企上雪……這些體驗相信在香港一定不會有。
在層雲峽溫泉區中亦有不少美麗雪景,如半結冰的小瀑布。

雖然我們不知黑岳在哪,但依然沿途行,走到溫泉街,然後走一條又是車路走的斜路上去。
黑岳纜車站

然後上去搭纜車,哈哈,可能因為太涷,那段時間只有我們。

登山成功~yeah~


遠距離看雪山感覺很好,好像登上了高峰,不過d紫外線十分強勁。



旭川夜生活
旭川是繼札幌後道內第2大城市,大家經常聽到的大概就是旭川動物園或其他白天的活動。今次,便帶大家走進旭川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吧!
晚上的買物公園雖然己關門,燈飾加上雪,有種寧靜和浪漫的氣氛呢!

入夜後的旭川,不論地面或地下食街,發現有很多居酒屋和歌屋,很多日本上班族都在這裡飲酒娛樂,輕鬆一下,就似日劇情景,很有融入日本生活的感覺。

如果開口就說英文是會嚇怕了日本人的,於是我們便用日文說「兩個人」,然後進入後便說英文,哈!他們應該有被騙的感覺,但她依然很好客,努力地用身體語言和我們溝通,還請我們吃小食,久不久與我們談話,很友善呢。
老闆娘還把我們當是台灣人,哈哈,對著一堆看不懂的日文字,我們便選擇了「highlight」 的那個,應該是推介吧。幸好誤打誤撞,來了個烏冬,「又大、又好、又抵」$70 足夠兩人份量了。(老闆娘起初還擔心我們吃不下,用了大量身體語言來告知我們)
這裡真是100% 當地人的夜生活呢!「正」
原來很多日本的上班一族都在這裡飲酒娛樂,輕鬆一下,情景就似日劇常看到那樣。最後和老闆娘影相留念^^
旭川夜生活下半場

旭川鋪滿了唱歌的地方,很想試試有何不同。我們便選了歌屋,用半小時計,飲品任飲,看似很抵,其實沒有時間飲的,賺的說是博大家加鐘,唱半小時太無隱了,結果加了一次鐘,我們大多數唱英文歌,因為唔識日文,哈哈!
最後街上隨影,好正的完結,有日本夜生活的體驗!正~
城市中清理雪的方式1-鏟雪車

城市中清理雪的方式2-噴蒸汽,融化雪


旭川雪祭結束了,剩下未執拾的雪人

旭川雪祭的飛龍冰梯



9日既雪國之旅完滿結束喇~多謝大家支持^^!!!
期待下一個旅程,繼續與大家分享^^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