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老外灘

上海有外灘,寧波有老外灘XD


老外灘是寧波夜生活的好地方呢!


這裡滿街酒吧、咖啡廳,近江邊亦有遊艇俱樂部!



街上還有插花、公仔的擺賣呢!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近江邊的遊艇俱樂部坐下來,點了杯蘋果汁XDXD



寧波人喝酒要喝氣氛,所以大都是在宴席上。平常會喝茶、喝”飲料”(非酒精)多!

一邊聊天、一邊吹海風、一邊聽Live Brand,好放鬆的一晚呢!


記得第1次去老外灘的時候,大概是工作以後回鄉,第1次跟啊姨表嫂去喝東西,最開心的是想不到可以跟長輩到這裡來,寧波人看來也很開通呢!XD 
小時候,放暑假回寧波,我都去啊姨家玩,一直以來她對我都好像小朋友。
現在我們就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分享,真好!

這一次來有表哥表嫂的陪伴,我們同一代聊的話題會更多了XD

表嫂也很喜歡旅行,剛剛才從西藏回來,看到她的照片,真的想馬上出發呢!
記得她問我”為什麼不到中國來旅遊?中國也有很多好地方呢!”
那時候我說了一句”好像有點危險呢!” 哈!其實我快要去的越南也有”危險“XD

一個喜歡旅行的人,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有魅力的地方。
中國也有很多我想去的地方,不過還未到時候呢!XD

哈哈!現在我在寧波也是旅遊吧!



待續......
下篇: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溪口風景區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