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寧波住宿推介

寧波住宿體驗:天港禧悅酒店

來了這麼多次寧波,還是第1次住酒店呢!
一住進酒店,心情就像旅行,不是回鄉!


這次旅程的5日4夜,我們都在天港禧悅酒店住!
這裡在市中心,附近也有很多餐廳、百貨公司;到郊區去也只需1小時左右,非常方便呢!


穿過旋轉玻璃門,就會到達酒店大廳,左手邊是櫃台,左手邊直去是餐廳,另一邊就是電梯到不同樓層的房間。

酒店大廳佈置得中式新年喜慶味道呢!


上到去房間,一打開門,就是半開放的浴室間。廁所和淋浴都在門後,洗手盆化妝位開放式,而且旁邊有很多面直身鏡,打扮的時候很方便呢!


這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枕頭也有4個,可以一個睡,一個抱,一個半躺,一個用來打枕頭大戰XD


近窗口還有小小的工作位置,讓出差的旅客有個地方工作呢!

累了也可以躺在另一邊的椅子一邊休息,一邊看風景呢!


在床頭桌上,有酒店免費供應的小食。一看到包裝就好想笑,但吃下去也不錯呢!


每天早上或晚上都會有寧波的報紙送上,寧波日報主要報導寧波發生的事,而鄞州日報更細分區內發生的事。


天港禧悅酒店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四明中路606號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驚駕路1088號(近世紀大道)




第1次好像旅客一樣在故鄉旅遊,既熟悉又陌生,一言難盡呢!



待續......
下篇: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離開是為了回來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