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沖繩自駕遊-日本ただいま

日本是一個去多次都不夠的地方,每個地方、每個時候都會發掘到她可愛的一面呢!
第1次踏足日本是在冬天的北海道,第2次是在春天的中部和關西。
過了半年,我又回來啦!ただいま~~

這次是在秋天的時候遊沖繩,看來下次要在夏天的時候遊東京啦!哈哈!XDXD
沖繩的路基本上都是直路,有GPS更不怕迷路,所以很適合自駕遊呢!
6天的時間從那霸出發,到思納、名護再回那霸,發現沖繩跟日本其他方很不同呢!


沖繩沒有JR、地鐵,只有1條單軌鐵路,連接機場至首里,十分簡單,一目了然XDXD


那霸空港駅在國內線航廈,一下機就要冒著風雨走過去,這個時候建議穿雨褸比較好呢!當時我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拿著行李箱,又大風又反傘,很狼狽呢!


終於到達那霸空港駅了,這是日本最西的站呢!


由於第1日主要搭單軌鐵路,買1日券700yen ,只要搭夠3次就平過單程架啦!


搭單軌鐵路好的是可以全程看風景呢!


第1站更係Check In 放低行李先啦!
剛剛到沖繩,就下雨了......但都不減我旅行的心情!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那霸旭橋駅住宿推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重溫北海道之旅

重溫日本中部和關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