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沖繩自駕遊-恩納住宿推介

Day 3 恩納住宿體驗: Onna Marine View Palace

我們在沖繩的第3、4晚都住在 Onna Marine View Palace,酒店位置十分方便!

最主要都是配合到之後的行程,去宮城海岸潛水或美國村都只需半小時,返回名護方向的海中公園也是半小時,而且鄰近殘波岬、琉球村,車程也只是15至20分鐘左右,所以很值得推介呢!

車上導航可以輸入以下電話:
Onna Marine View Palace (恩納海洋觀宮酒店)
904-0414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497−3
098-965-6111
有免費泊車

酒店大堂很大,有24小時櫃枱服務!


室內休息地方也很多,室外還有泳池呢!


想不到原來房間也很大,很適合一家大細住,十分舒服呢!

入門口右手邊是洗手盆位置!(忘記拍廁所和浴室=_=)


有兩張單人床和放得下雙人被鋪的榻榻米呢!


房間的盡頭是一個大露台,可以180度欣賞海景,好美呢!


早上日出後的全景


正午的全景


真是百看不厭呢!
這房間是在Expedia預訂,住2晚HK$1183.36, 即平均1晚HK$591.68!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宮城海岸潛水體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