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沖繩自駕遊-趕不及還車怎辦

Day 5  駛往DFS營業處的道路上

上午去完Busena海中公園,下午從名護直落豐見城市的Outlet Mall,最後打算回酒店放好行李再去還車,結果途中遇上了交通擠塞。

本來還車的時間是6:30左右,我們忘記了6時開始是交通繁忙=_=||~打算半小時左右可以返去國際通,結果花了1小時多呢!

這個時候怎麼辦??

事前提示:在任何情況下,最好當然是預多少少時間給萬一途中有意外而延遲!
事後辦法:首先當然要看一看OTS還車的條款,有沒有提及如果超時還車怎辦!

OTS 租車前必讀
http://www.otsinternational.jp/otsrentacar/cn/info/


我們在已準備好要支付超時還車的費用的情況下,打電話通知職員會在大約7時15分左右到達,然後職員問我們大概位置和路面的情況,最後建議我們下一個工作天上午8:00前還車就不用支付超時費用!第2天早上我們剛好要到機場,職員還幫我們安排到機場還車,真是十分貼心呢!

遲還車已經很不好意思,跟職員談話時候發現他們那種”顧客至上”的精神真是十分好,只要有合理的原因,他們都會諒解,然後為你安排妥當!當然在這裡並不鼓勵超時還車的行為啦XD


日本人很自律,對外國人相對寬限, 因為他們知道外國人不理解自己的文化和規則!
然而要融入他們的文化,就一定要遵守他們的規則!

在一個地方旅行與在一個地方生活是完全不同的!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那霸安理站住宿推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