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越南自由行:乘搭內陸機體驗

Day 2 胡志明市>芽莊

話說今次旅程5日內乘搭4次飛機,以密集程度計算真是第1次呢!
不過在出發前3班航機都分別提早和延遲,這也是第1次!

第2程航班由胡志明市去芽莊,本來時間是16:55,改到正午12:00,於是我們便在酒店吃過早餐後提早出發到胡志明市機場啦!

胡志明市只有一個機場—新山—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是國內航線,2號航站樓是國際航線!
第1日我們從2號航站樓落機,第2日我們由1號航站樓上機!酒店職員告知在越南乘搭內陸機只需1小時前Check In!

1號航站樓的國內航線


這裡只有越南航空和Jetstar的櫃位,不需花費時間找呢!


Check in 和寄存行李後,這張收據就是我們的登機牌XD
(這是繼澳洲烏魯魯手寫登機牌後的另一個不同)


進入我們的2號閘口,結果等了又等......



飛機延遲本來都已經嬲,改早了時間後再延遲就更嬲>.<~~那一開始不用改早嘛!
最後由12:00 延遲到2時半,樂觀的看這也比原本的16:55早=_=|||



在等的時候就順道逛一逛胡志明市機場1號航站樓禁區內吧!


這裡同樣地有共產色彩的廣告牌!


禁區內只有一個小型Food Court,我們的午餐只有在這裡解決!


1碗生牛河加肉都要135000盾(即$46.54港元),這是香港的價錢呢!


味道跟PHO24差不多呢!(懷念中...)



然後走到盡頭,發現了Free Massage =0=~~Really free? 就奇啦!


其實所謂的Free只是Free Drink,而且是水XD

$2 美元30分鐘按摩椅式的按摩!在等待期間好過沒有啦!



2:30左右,終於可以上機啦,由胡志明市到芽莊機程1小時5分鐘左右!



不一會兒就由胡志明市上空到達芽莊上空! 


 
落機後我們一直走出去,然後發覺沒有拿行李位置?幾個遊客跟我們同一情況呢XD


哈哈!原來行李位置在很旁邊,我們錯過了XD 然後又要檢查證件再入去拿行李!
溫馨提示:到達一個地方後,不要太興奮的衝出去呀!



拿好行李,走出機場,過1條馬路後就是接機等候區,我看到拿著我的名字的司機了!



(今次的越南行程,我都有安排機場接送服務,雖然不是最節省的選擇,但絕對是最安心的選擇呢!)


芽莊機場—金蘭國際機場距離芽莊市中心大約45分鐘車程,下午5時左右已經開始日落了!


經過這個地標後,我們就到達芽莊市中心啦!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芽莊住宿推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