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玩轉澳洲-黃金海岸:Wet ‘n’ Wild Water World

第3日我們準備濕身,玩轉Wet ‘n’ Wild Water World啦!


這裡有不同類型的水上滑梯、機動遊戲、體驗滑浪池、游泳池,還有按摩池、暖水池、冷水池提供,既刺激又享受呢!


小提示:從Surfers Paradise出發搭TX2去Wet ‘n’ Wild Water World,記得最遲要在11:00am 前出發啦!(今次我們終於搭到這班車了XD 在Movie world 前一個站下車)

巴士時間有可能因應不同情況而改動,大家記得預早少少,亦可參考以下網址的時間表!
http://railmaps.com.au/routedetails.php?RouteSelect=863

想玩到盡,當然要做足功課啦!可以上官網看看樂園的地圖和設施!

Wet ‘n’ Wild Water World
http://wetnwild.com.au



不能錯過的水上滑梯-AquaLoop


平時喜歡刺激的我,玩AquaLoop時都有點怕怕呢!這個還是我們第一個挑戰的水上滑梯呢!
這裡有4條滑梯,每次有4個人同時滑下,滑下前要企入一個膠箱入面準備,然後3...2...1...
腳下的踏板會打開,整個人會掉下去,垂直直落幾秒鐘後,進入水上滑梯!!!

感想:超級非常刺激,是我玩過最有驚感覺的水上滑梯呢!比起很多機動遊戲還刺激,因為有幾秒是整個人垂直掉下去,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捉呢!

溫馨提示:如果不是常玩刺激機動遊戲的,要衡量一下才好玩呀!

玩完AquaLoop,其他的水上滑梯都已經難不到我們了!

Super 8 我們都玩了兩次呢!XD 



另外,還有Blackhole、Kamikaze、Tornado都很好玩呢!
SkyCoaster都很想玩,但可惜要額外收費! 



不能錯過的機動遊戲-Surfrider
玩到全濕,然後在機動遊戲上再轉乾的體驗還是第1次呢!XD
Surfrider對我來說只是普通程度,沒有人時可以連續玩2次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Wet ‘n’ Wild Water World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