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玩轉澳洲-烏魯魯:征服帝皇谷

在香港都不常行山的我們,一行就行帝皇谷啦!XD


上去前要簽生死狀,還要必備3L水和烏蠅罩呢!
哈! 不是說笑的! 在這裡每天都被幾百隻烏蠅纏繞,為了1隻烏蠅而掉下山,很不值呢!



凌晨4:00 出發,基本上一上車就睡睡睡......
首先在King Creek Station-吃早餐


都未回魂呢!XD 
溫馨提示:早餐要吃多一些,因為行行下會好肚餓呀!!!

然後進入Watarrka National Park-開始行山啦! 
導遊先介紹我們將會行的路線,好像要繞一圈呢!


大家都開始戴起烏蠅罩,我們就拖著3L水準備上山啦!



走了一段小路後,要開始爬山了!


我們選擇了3.5小時的Kings Canyon Walk,實際我們走了5小時呢!


每走一步都很想拍下沿途的風景,但又要專心行山,踏錯腳很危險呀!




一個又一個美景呈現眼前,我們忍不住停下來拍照,然後有幾個團友又跟著我們一起拍照!





結果我們都嚴重墮後XD

算了吧!反正有人陪XD,而且我們都覺得辛辛苦苦行上山,又怎能怱怱忙忙就下山呢?
同行遇到一個喜歡慢慢欣賞沿途風景的俄羅斯女生,她身穿長裙,但卻行動自如!
另一個是穿公主袖的墨爾本女生,很興奮地告訴我們,這都是她第一次見的景象,認為應該要逗留多點時間!

看來我們都應該Join small group,可以慢慢欣賞!



超超超壯觀,行5小時都抵呀!!!

溫馨提示:在每行一段路都要記得喝水,防上中暑呀!


導遊及團友們終於停下來啦!這樣躺著好像也不錯呢!


好像駱駝的石~cute!


第1次身處荒漠紅土,看到荒漠中的動植物,想起中學地理科書本中的沙漠的1課,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到這些地方呢!



突然我們發覺我們又墮後了,又遇著分叉路,如何是好呢?
當遇到分叉路時最好就停下來,等教練回頭找我們,這個情況下,如果行錯了,天黑又沒有燈就大件事啦=0= 想一想,都很危險呢! 好在最後安全地回到地面啦!

成功征服烏魯魯帝皇谷!!!Yeah!




Kings Canyon Walk 1 Day Tour 在AATKing 預訂AU 224 
AATKings
http://www.aatkings.com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征服烏魯魯帝皇谷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