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玩轉澳洲-開恩茲:飛越叢林間

Minjin Jungle Swing 明進叢林鞦韆是被吊到45米高,在3.5秒內,以時速120公里,飛越於叢林間的刺激活動!



想兩個人一起經歷刺激的一刻? 
想自己控制刺激的程度?
想用自己的角度拍下那一幕?

就一定要玩Swing 啦!!!
玩Swing是有體重要求的,兩個人總共要有100kg 才可以玩呀!(剛剛好meet 到XD)
1個人負責拍片,而另1個人就負責拉繩!

拉繩的人(即是我XD) 真是很大壓力呢!
首先要看紅綠燈,綠燈 才可以拉!
工作人員會不停提醒,如果紅燈時拉了會有危險的=0=||

這張是剛剛拉繩時的反應,自己拍片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控制角度XD


哈~這張剛剛拍到我拉繩和Show到有幾高的一刻呢!


工作人員好好人,見人不多,准許我們玩多次呢~YEAH!


於是我們交換工作,今次我負責拍片,Heyly拉繩,反而更怕XD 因為操縱力度不在自己呢!


除了swing,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可以玩和預約 
(e.g. Bungy Jump, Crazy Jump,Combos … etc.)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下面網址:
AJ Hacket Cairns
http://www.ajhackett.com/cairns/


我們買了Skydive + Swing 的Package (Total : AU$379, 不包括影片和相片的購買)


不到半日的時間就可以玩完Swing,但玩Skydive就一定要用1日啦!



所以我們預約了在開恩茲的第4日,亦是最後1日到 mission beach 玩Skydive!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飛越叢林間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