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越南自由行:芽莊之岬

芽莊市區本地1日遊行程六:Chong Promontoty

“芽莊之岬”這個名字是我改的XD 
哈哈!因為這個地方完全不知道如何翻譯好!

導遊只跟我們說” This is a place that you can see a beautiful sea.”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這是我們下車後第一個看到的風景!好像香港的郊野公園呢!XD


我們好像去了西貢XD 

“芽莊之岬”的全景


經過風化、浸蝕的過程後,這裡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呢!



在這個位置,我們親眼看到導遊口中所講的” a beautiful sea” 啦!


海水很清澈呢!不過我們走得太近,然後被突如其來的浪打濕了半身!XD

想不到離開“芽莊之岬”後,我們來到了這個古色古香的音樂大廳!


表演開始了!樂師們正表演著不同類型的樂器,當中有些真是很神奇呢!


最後表演的是這個不知名樂器,只有一條線,想不到會發出如此動聽的聲音呢!
片中的遊客還好奇地走近樂器看看呢!


越南自由行:音樂大合奏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泥漿浴樂園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