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 (上)

上一篇講到住在悉尼市中心的Hostel Sydney Backpackers,大部份景點靠走路就可以到達是真的,而且一邊行一邊欣賞風景,不會覺得累,也不會覺得路程遠呢!


第1站:George Street
從George Street出發,我們巧遇到St Patrick Day,這個紀念日子源自愛爾蘭,每年3月17日在世界各地都會有慶祝活動!




今次我們在悉尼也感受到愛爾蘭St Patrick Day的氣氛呢!
聽說 George Street 一帶也經常會有不同的表演和巡遊,住在附近很熱鬧呢!


第2站:St. Andrews Cathedral
建於1868年,屬於新哥德式的大教堂,也是全澳洲最古老的教堂呢!



第3站:Sydney Town Hall
在St. Andrews Cathedral旁邊就是維多利亞巴洛克風格的悉尼市政廳啦!


有很多人坐在門前的樓梯和圍欄休息呢!

第4站:Hyde Park



走到Hyde Park,因為St Patrick Day的關係,這裡還有嘉年華和美食檔呢!


很多人在這裡湊熱鬧呢!


南側公園Anzac War Memorial 


北側公園阿奇波德噴泉


         
第5站:St. Mary’s Cathedral

 

噴泉後面就是St. Mary’s Cathedral ,1821年開始興建,2000年才完工,成為今日我們見到的模樣,佔地非常廣闊呢!


St. Mary’s Cathedral 不論遠、近、側面、正面,白天還是晚上都很美呢!







第6站:Royal Botanic Garden
St. Mary’s Cathedral 對面就是 Royal Botanic Garden,1816年開始營造,這是澳洲最古老的植物園呢!

一大片綠悠悠的草地,好舒服呀!


第7站: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在植物園旁園區內有一個新南威爾斯州立美術館,以澳洲原住民的藝術品為主,亦收集了世界各地由古代到現代的作品!

10:00-17:00 (星期三至21:00) 免費入場!


第8站:Finger Wharf

走到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後面,是一個遊艇碼頭,對出水域就是Woolloomooloo Bay!

我的相機鏡頭蓋就是意外地在這裡跌入大海T^T



第9站:King Cross
在Finger Wharf一直往東行,到達King Cross範圍,這裡是住宅區,所以相對寧靜呢!
而King Cross一帶亦有不少咖啡館、餐廳和Hostel,不過再走就真是太遠了XD


由George Street到King Cross一來一回走路都要1小時以上呢!



第1天初到悉尼,從George Street開始一直走到King Cross,沿路有不少風景是走路才感受到的!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