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玩轉澳洲-悉尼:寧靜的曼利海灘

玩完悉尼市中心,我們便出海感受一下陽光與海灘啦!


今次我們分別走到寧靜的北部海灘-曼利海灘(Manly Beach)和熱鬧的南部海灘-邦迪海灘(Bondi Beach)!


先從Manly Beach開始吧!

Manly Beach簡介
http://www.manlyaustralia.com.au/info/thingstodo/beaches/manly-beach/

前往方法:
-從環形碼頭3號碼頭乘搭渡輪,大約30分鐘
-或在2號碼頭乘搭快船Manly Jet Cat,15分鐘


我們選擇了快船,來回AU$15!
由繁華走入寧靜,有如在香港從中環入愉景灣呢!


差不多黃昏時候,我們到達了!


這一帶的風景令我想起我們澳洲之旅的首站-黃金海岸呢!


玩轉澳洲-黃金海岸:一望無際長沙灘
同樣都是黃昏,同樣都是沙灘,但轉眼間旅程來到了尾聲!

寧靜的時候特別令人沉思......
為什麼我會來到澳洲這個地方呢?
18天內怱忙地玩澳洲又為什麼呢?
這樣的旅行是走馬看花嗎?

沉思後,我並不迷惘,因為這些問題我都有很清晰的答案!
來澳洲,因為這裡有重要的人!
怱忙地玩澳洲,因為我們的時間都有限,這是有效率呢!XD
有些地方可能是走馬看花,但最重要的是我並沒有錯過Heyly在澳洲工作假期的故事!

這一邊海灘比較大浪,很適合滑浪!


而另一邊有個內灣水面比較平靜,很適合浮潛!



岸邊還有一些雕刻小裝飾,分別有企鵝、八爪魚、海馬、魚、樹和正在浮潛的人等等呢!



日落了,我們遠離沙灘,走入住宅區!



Heyly 推介這個地方,當然不只是帶我到沙灘玩這樣簡單啦!
因為她的朋友居住在附近,我們就去探望一下、交流一下吧!

想不到Heyly 還大顯身手下廚呢!不過煮濃了XD
我們精緻的晚餐XD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上)



卡娃兒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