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馬來西亞遊:去茨廠街搵食

茨廠街是吉隆坡華人居住的集中地,在這裡大部份人都懂廣東話,踏入這條街好像又回到香港呢!


這裡有點像香港的女人街,擺滿了小攤檔,售賣各種特色的衣服、飾物、手信、”老翻”名牌等等,當然少不了還有當地的華人美食和娘惹美食啦!

旅行時,食對我們來說都是隨意的,一邊走一邊見到好吃的就會停下來,沒有一定要去的,也不知自己最後會吃到什麼,這就是旅行的驚喜吧!

首先讓我們停下來的是“我來也燒麵包”,吸引我們的是那豬肉乾呢!



古早味肉乾肉絲雞蛋麵包RM5.7
豬肉乾+豬肉鬆+雞蛋,很有口感,很好吃,值得一試呢!


然後讓我們坐下來的是“鴻記”,吸引我們的是馳名瓦煲雞飯呢!


既然我們坐下來了,當然要吃大餐啦!


我們點了馳名瓦煲雞飯+海鮮錫紙包+炒菜+例湯套餐,額外加2杯飲品!
(忘記了價錢XD 全部大約RM50內)

瓦煲雞飯


有點像香港的煲仔飯,但吉隆坡的飯比較濕,而且沒有飯焦,雖然好吃,但我還是喜歡香港的味道呢XD


海鮮錫紙包



以錫紙包住辣椒、蝦米和各種香料的海鮮包,主要是蝦、花蛤和葡萄牙燒魚,很野味但很辣呢!

炒菜、例湯、飲品味道都是一般般啦!





吃飽飽準備善用晚上,快速地夜遊吉隆坡市!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夜遊吉隆坡市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