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馬來西亞遊:馬六甲都有沙漠?

在金三角享用完印度早餐後,我們便離開吉隆坡市,向馬六甲進發啦!  第1站的目的地是馬六甲的“假沙漠”!XD


這個“假沙漠”位於馬六甲Klebang地區,是填海而成的!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潮濕氣候,全年都是夏天、雨水充足,所以對於馬來西亞人來說,這個“假沙漠”是一個很特別的景點!

這裡的外圍鋪滿雜草,要拍到置身於沙漠的感覺,就要走入些,大概走30分鐘左右!
(提示:記得一定要戴太陽眼鏡或雨傘,因為這裡的陽光超猛烈呢!)


走到更入面,只有一望無際的沙石堆,加上炎熱的天氣,真的不像在馬來西亞,而是在沙漠中呢!


繼台灣之旅合歡山合掌跳後, 我和Abley再來一個沙漠中的合掌跳!


在天空與沙堆之間,可以平地走,可以向上爬!




這個填海地究竟有什麼用途呢?答案是不知道XD
在不知什麼用途的情況下就填海,在香港應該很難會發生吧!XD




馬來西亞遊:馬六甲都有沙漠?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在地人介紹的馬來菜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