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馬來西亞遊:馬六甲海南雞飯

來到馬六甲的雞場街,當然要吃雞啦!哈哈XDDD 其實與這個地方無關,只是個人喜歡吃雞吧!

馬六甲的海南雞飯特別之處就是把飯造成一粒粒球狀的雞飯糰,聽說是方便當時漁民食用而有的一種食法!


雞場街有3大海南雞飯店:
1. 和記雞飯
地址:6, Jalan Hang Jebat (Jonker St.) Melaka, Malaysia 
2. 古城雞飯粒
地址:21,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網址:http://www.boom68.com/famosachickenriceball/index.html
3. 中華茶室(海南雞飯)
地址:18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Malaysia

聽說和記雞飯等候時間較短,古城雞飯粒裝修不錯,但我們還是選擇了人氣最旺的中華茶室(海南雞飯)呢!

我們下午3:30來到門口,果然大排長龍,而且排隊的位置還很曬呢!

好在等了25分鐘,我們就可以入座啦!


這裡有點像香港燒味店的畫面,不過食物味道就有很大的不同呢!



我們被要求每人點10粒雞飯糰!(大概因為我們是最後幾位,他們要清理所有食材吧!)
個人食後感:雞很滑,肉質軟軟,雞飯糰吃下去口感有點像糯米飯,這樣的吃法真的很方便呢!



怪不得吃完一粒又一粒,不知不覺就吃完啦XD 


雖然未到超級好味道,但個人覺得很特別,味道不錯呢!
這裡每間海南雞飯店都各有特色,如果有多一點時間或有多一個胃,我會逐間試一試呢!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馬六甲一日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