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馬來西亞遊:在地人介紹的馬來菜

之前提及過馬來西亞以馬來人、華人和印度人為主,食物都以這3大族來分類,第2餐我們就來嘗試正宗的馬來菜啦!

由假沙漠走到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有種到達綠洲的感覺呢!

馬來西亞遊:沙漠中的綠洲


這裡是自己拿食物,然後去付錢,而飲品是付錢時叫的!




這些一包包只有馬來文描述的食物,外國人來到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呢!
好在我有Albey這位翻釋員!

BIHUN 是炒米粉,而Nasi lemak是椰漿飯!然後再點了這裡最出名的Coconut Shake 椰子雲尼嗱雪糕!


我們開餐啦!



Coconut Shake(椰子雲尼嗱雪糕) RM 2.4 (港幣$4.63)
因為天氣太熱喇,所以覺得特別好味道!

Nasi lemak 椰漿飯RM 1.4 (港幣$2.70)
辣辣地,魚乾有點像寧波菜的口味呢XD


炒米粉 RM 1.3 (港幣$2.51)
正常普通味道的炒米粉!

重點是對於香港人來說,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呢!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Address: Lot 130, Solok Kampung Bahagia, Klebang Besar, 75250 Melaka, Malaysi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am - 06:30pm, 星期五 02:00pm - 06:30pm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馬六甲沙爹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