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馬來西亞遊:走進超市裡

馬來西亞的超市和香港的超市有什麼不同呢?

就是「大與小」的觀念不同,馬來西亞人認為的小型超市,在香港卻是大型超市呢!
在馬來西亞,隨便進一個小型超市都可以滿載而歸!XD 哈哈!

逛超市前先要學識一個字,“Lebih Jimat” 是超級特價的意思!


來到肉骨茶的發源地-巴生,當然要買肉骨茶啦,聽說要2包加在一起才夠味道呢!
肉骨茶雖然沒有特價,但是必買的!


然後買了24罐裝100 Plus(馬來西亞運動飲品,味道有點像寶礦力),平均港幣$2.4/1罐,好抵呀!(回來後不久就發現香港也有賣,港幣$10 /3罐,平均港幣$3.3/1罐,其實都好抵XD)


媽咪麵由細吃到大,這個包裝還是第1次見呢!雖然知道這個香港一定有,但逛超市就是有種魔力,要把所有”又大件又抵”的帶回家XD


馬來西亞的拉茶很好喝,但不知道那一個牌子好喝,所以隨便的買了,幸好是正常好吃味道呢!


另外,Albey 介紹了Choki Choki 朱古力條,放在手心不停地轉,弄暖了就變成朱古力醬,又好玩又好吃呢!


這個遠看還以為是榴槤,原來是大樹菠蘿,很多人都說不好吃的,但在Albey爸爸精心挑選下,就嘗試一下吧!



吃完後,個人覺得味道一般,淡淡的,咬下去很爽!



旅行就是要走進不同地方的超市裡,發掘更地道的一面!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食海鮮要
到海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