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勇闖墨西哥:成田轉機酒店推薦

成田機場附近酒店推薦:Hotel Nikko Narita (東京成田日航酒店)

話說出發去墨西哥中停東京15小時,為了有充份休息,在機場附近預訂了1晚的住宿,方便第2日早上返回機場轉機!

東京成田日航酒店位於成田機場附近,來回機場的車程大約10分鐘,而且有免費機場接駁巴士服務,非常方便,是轉機留宿1晚的好選擇!

出發篇提及過,乘搭免費機場接駁巴士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楚酒店的名字才好上車!
免費機場接駁巴士服務(Terminal 1和Terminal 2位置及時間表)
http://www.nikko-narita.com/english/access/pdf/bus_terminal_map.pdf
-成田機場第1航站樓(地上1層 16號巴士停車站)
-成田機場第2航站樓(地上1層 33號巴士停車站)


酒店的服務很好,接駁巴士在門口停下來後,司機會幫忙拿下行李,到櫃台服務員也會幫手看顧行李,不用推著行李去辦理入住手續,非常體貼呢!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便乘搭升降機到4樓,穿過走廊,來到當晚我入住的單人房!


打開門的一刻,看到這單人房比想像中大呢!

單人床的旁邊除了有位置放我的30吋大行李箱,還放得下1張小枱子!


床尾對著是長形書枱櫃,牆上掛了LCD TV,櫃內有熱水壺、杯、雪櫃等等,設備很齊全!


最貼心是有坐枱式開合三面鏡子,方便我化妝落妝!


對著門口的位置也很闊,可以隨便掛衣物、放行李!


進門後的右邊是浴室, 不大不小剛剛好,梳洗用品很齊全!


在出發去墨西哥前在這裡小小的浸一浸浴也不錯!



成田日航酒店很大,分本館和別館,餐廳選擇也不少,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24小時的Lawson,我的宵夜早餐都在這裡!



買完吃的,順便在大堂走一走!


橫紋木製的世界地圖,表示著旅客從不同的地方來,然後又會去不同的地方!



大大的Transit字眼放在大堂-難道這裡都是轉機的旅客比較多嗎?

在東京轉機的15小時內,一邊看日劇一邊吃宵夜,很「地道」呢XD


如果時間比較多一點,還可以到成田市附近走走,這裡也有免費接駁巴士到成田市!

來往成田市的免費接駁巴士時間表
http://www.nikko-narita.com/english/access/pdf/narita_city_shuttle_time_table_0201.pdf
成田市的參考地圖
http://www.nikko-narita.com/english/access/pdf/narita_city_map_0201.pdf

這次住宿在Agoda預訂, 單人房1晚港幣$470.79!

晚上看好機場巴士的時間表,不用預約第2天就在巴士站等候出發!


這裡真是一個很好的Transit休息的地方呢!


Hotel Nikko Narita (東京成田日航酒店)
地址:千葉縣成田市取香500
網址:www.nikko-narita.com/english/
電話:0476-32-0032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美國轉機搭廉航體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