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7

勇闖墨西哥:重遇墨西哥女孩

離開機場後,在墨西哥的公路上奔馳了一會,墨西哥女孩的未婚夫把我帶到這裡!


SEARS是一間墨西哥百貨公司,建於1947年,總部設於墨西哥城,在墨西哥開了超過75間的分店,有如日本的Aeon,這也是我在墨西哥的Monterrey第1個景點!XD

這裡有賣衣物、鞋、床上用品、電器傢俬、珠寶、化妝美容等等,而樓上頂層是美食廣場,跟香港好多商場很相似呢!


我和墨西哥女孩就在這似是熟悉的美食廣場重遇了,她還送了我這見面禮-墨西哥蛋糕類的零食呢!相擁過後,大家第1時間都覺得好肚餓XDD


來到墨西哥當然要吃地道美食啦!
墨西哥的玉米餅(taco)就等同中國的飯,是當地的主食,也有很多種食法呢!
記得我曾在車上提到:「我在美國吃過tacos」,墨西哥女孩的未婚夫馬上回應:「美國的taco並不是真正的墨西哥taco」,還說:「來到墨西哥才可吃到真正的taco」呢!

所以在墨西哥的第1餐,就來嚐試一下真正的墨西哥taco吧!


在美食廣場的其中一間餐廳Buchakas,點了1份Gringas (88peso, 港幣大約$33)



這是Taco的其中一種,先炒豬肉、然後加芝士的墨西哥玉米餅-Gringas(西班牙文-外個人的意思),這與我在美國吃的Taco的確很不同,這外皮比較軟身,很像薄餅呢!



墨西哥美食:墨西哥玉米餅Gringas



Gringas 食後感:

質地有點像印度薄餅,但加上墨西哥的牛油果醬和青檸汁後,一點也不印度呢!

豬肉帶點辣炒得很香,加上半溶芝士,再加醬和洋蔥好味道呢!

店內還免費提供墨西哥玉米片(Chip),這是當地很普遍的零食!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開始閒聊,她工作了一整天,終於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可以安心放1個月大假,準備忙婚禮和蜜月旅行,真替她開心呢!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而且只相處過一晚,但很神奇地我們好像認識了很久而又很久沒見的朋友呢!

不一會兒她的朋友也來到,有來至加拿大的,也有當地的,他們都比我早一天來到,為的當然就是參加他們的婚禮啦!


剛剛落機食飽頹Look合照XDD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墨式婚禮前夕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