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勇闖墨西哥:向熱帶地方進發

在墨西哥的第6天,我們離開Tepic,向Nayarit區的第2個城市San Blas進發,當時我並不知道行程,就像旅行吊靴鬼那樣XD 跟著墨西哥情侶走!

墨西哥情侶的旅行方式就是見步行步,住宿、交通等等都是就地解決,好處是不會被行程綁死,喜歡停下來就停下來,喜歡繼續走就繼續走!

由Tepic到San Blas,車程大約1小時多!我們選擇了「的士包車遊」XD 因為墨西哥情侶想去的地方很多,而且都不是有直車可以到達,加上我們都算多人,於是便跟的士司機議價,實價已經忘記了XDD記得大約每人港幣幾百元內,可以接受的!



第1站:尋找鱷魚的足跡
來到San Blas,這個被稱為美麗的小鎮 (Municipio Hermoso)的地方,第1眼見到的竟然是鱷魚,個人有點怕怕,但墨西哥情侶卻看得十分興奮,難道這是他們第1次見鱷魚?



這裡是公路上的一個休息站,打理得很好,就像一間戶外的餐廳呢!



第2站:品嚐大樹菠蘿雪糕
San Blas 位於熱帶地區,屬於熱帶潮濕氣候,全年平均溫度達攝氏27度,最低溫度也不低於攝氏20度,氣候跟馬來西亞差不多,所以當地盛產的水果也很相似!


墨西哥情侶第1次來到熱帶地方,第1次品嚐大樹菠蘿的味道,從他們身上找到旅行的新鮮感呢!


而我在這裡卻找到了過往旅行的回憶,這裡就像墨西版的馬來西亞呢!


我們愈靠近赤道,天氣愈炎熱,就來一杯大樹菠蘿雪糕消暑吧!


第3站:尋尋覓覓的香焦麵包
這裡有很多賣香蕉的店,可是墨西哥情侶就是要找網上看到的那一間,原來他們的旅行除了隨心,也有執著的。


終於找到喇!這就是傳說中的香焦麵包,坦白說外表不是很吸引XDD 

看上去有點像紅燒肉呢XDD


切開麵包後發覺有驚喜呢!有幾層不同的口感和味道,很好吃,不過甜了一點!



第4站:市中心
「的士包車遊」最後1站我們來到San Blas的市中心,由於我們不打算在這裡過夜,所以先去公車站問最後一班車的時間,然後再找地方寄存行李!


想不到 Tourism information center 是可以免費寄存行李的,那我們就可以去玩啦!


這個燒魚很想吃,可惜我們預約了遊船,時間到了,只好讓相機吃了!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紅樹林探險之旅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