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勇闖墨西哥:紅樹林探險之旅

來到San Blas,在國家公園 (La Tovara National Park) 內的紅樹林沼澤遊船河是必玩的項目!


我們沒有參加當地團,只是找了個船家,自訂目的地,然後出發喇!



這是我第1次在紅樹林內遊船河的體驗,就像深入探險一樣,不知道將會看到什麼呢?
墨西哥女孩很高興,因為我的「第1次在紅樹林內遊船河的體驗」就是跟她一起經歷,她希望我在墨西哥有更多的不同體驗!


還記得那時候天氣很熱,接近攝氏30度,很奇妙的當船開到樹蔭下,非常涼快,很舒服呢!


他是我們的船家,只會西班牙文,會作簡單的介紹!


剛進去的時候,陽光之下的紅樹林好像童話般的美麗,但是沒有陽光的部份就像陰森恐怖的異域!



在一趟船程中,船家讓我們一次過感受快感和慢慢欣賞!
記得有些位置轉彎的時候,有點傾斜,真的很害怕掉到水裡呢!


看來我們這次運氣不錯,看到不少在這裡棲息的動植物,有蟹、蜥蜴、野生䲔魚、不同的鳥類等等!






船家來到這裡特意停下來給我們拍照,聽說是一套當地電影的拍攝地呢!


不久,我們到達一個以䲔魚為主的野生動物園,還未進去已經看到䲔魚在門口等候呢!


然後我們上岸去參觀一下,入場費20 peso (即港幣大約$8.4)


聽說這個隨便放在枱上的是真的䲔魚骨呢!=0= 真的?假的?


這個被密封陳列的又是真的嗎?難道是年代久遠就要放到裡面保護?


可能不是旅遊旺季,整個園只有我們,連導賞園也沒有,只好隨便的走走看看啦!
基本上關在籠子裡的䲔魚都在睡覺,動也不動呢!


墨西哥男孩好像很喜歡䲔魚,在找還醒著的䲔魚,結果真的給他找到一條!


除了䲔魚,這裡還有龜、鹿和野豬!


這真是一趟很好的生態之旅,超近距離看到紅樹林中棲息的動植物!





影片:勇闖墨西哥:紅樹林探險之旅



待續...下篇:勇闖墨西哥:俯瞰San Blas的地方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