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勇闖墨西哥:俯瞰San Blas的地方

2小時的紅樹林探險之旅後,我們回到San Blas的市中心,由於距離尾班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決定去附近的歷史遺址走走!

想不到這是一條漫長又向上走的斜路,走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呢!

聖母玫瑰教堂(Our Lady of the Rosary)
地址:Top of Cerro de la Contaduria, San Blas, Mexico









這裡好像馬六甲的聖保羅教堂呢!
重溫遊記:
馬來西亞遊:馬六甲一日遊


不同的是這裡沒有那麼多遊客,而且不太有打理過的痕跡,就好像是自生自滅那樣!
再往上走就會看到一個堡壘和大炮的遺址!


San Blas作為太平洋沿岸的重要海港,聽說這裡是以前獨立戰爭的重要防衛呢!



這個就是他們的國家英雄喇!(沒有深究XDD) 


除了歷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這裡還是一個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和俯瞰San Blas的地方呢! 




當然不少得瘋狂的自拍XDD 這一點文化上香港跟墨西哥都是一樣的!


拍完照下來的時候,墨西哥女孩說我們一起拍跳下來的照片,然後我們想都沒有想就跳下來,而且鏡頭捕捉得很好呢!XDDD



堡壘的裡面在夕陽斜照下泛起金黃色,非常迷人呢!


陶醉在迷人的夕陽下的時候,我們錯過了尾班車,結果就要在San Blas過一晚了!



這是預料之外的,我們看準時間到達公車站,然後職員說公車等所有買了票的人上車後就提早開車,因為我們沒有買票,所以就不等我們=_=|||這是我第1次聽到遇到尾班車會提早開出,那麼時間表有什麼作用呢?可能是這裡不捨得我們XD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遇見當地有名大廚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