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勇闖墨西哥:登上神秘穿窿島


所謂的穿窿島,其實是幾年前網上瘋傳位於墨西哥西部的神秘山洞、內有沙灘中空的無人海島-Islas Marietas,這小島位於國家公園的保育區內,所以一般的遊客不能夠獨自前往,要去就一定要透過參加本地團,我們就從Sayulita出發,半小時的車程就到達Punta Mita,在那裡報名參加去Islas Marietas 的本地團!




記得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這個秘境,覺得好特別好美,所以就把它保存下來,想不到幾年後,由兩個墨西哥人帶我去那裡呢XD


早上我們來到Punta Mita,這裡是一個小漁村,面對墨西哥太平洋沿岸!
在這裡,我們找到一家去Islas Marietas的本地團,中午出發,行程大約3-4小時,包括遊船河、登上穿窿島和在附近地方浮潛,價錢大概港幣$600內!



行程安排好,還有時間,我們就慢慢吃個早餐, 在附近走走悠閒一下!
早餐吃得豐富點,等一下才有力氣游過去,就來一個Day Combo -100 peso (即港幣大約$40.6)!



附近有賣特色工藝品的店,這些都很有墨西哥風情呢!


墨西哥帽、仙人掌就是我還未踏足墨西哥前對墨西哥的印象,跟這裡現實的陽光與海灘很不同呢!


除了特色工藝品,還有墨西哥女孩兒時的玩具,很有趣呢!



當天天色有點陰,擔心會下雨或沒有陽光拍照不好看=0=|||


幸好在中午開始放晴,好天氣出發!Yeah!



我們坐的是快艇,開得超快,好刺激呀!


開到一個有很多雀鳥聚集的島,船好像要進去呢!


這裡有個“穿窿位”,不過此“穿窿位”不同彼“穿窿位” XD


不用下船,船會開進去,這是讓遊客拍照的地點XD



離遠看好像一個在海上的巨大鳥巢呢!


不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穿窿島,船就停在遠方的位置,然後我們要下水游過去,好緊張呀!


放大後見到入口的沙灘喇,上空還有很多雀鳥呢!




勇闖墨西哥:登上神秘穿窿島(這是全記錄呢!)



經過6分30秒的時間,終於登上穿窿島喇!


我們有30分鐘的時間在島上自由活動,大家馬上脫下救生衣,瘋狂的自拍時間開始XDD


第1時間當然要跟那位和我一樣不會游泳的同伴合照,我們為突破了自己而慶祝!Yeah!


然後當然是那中空的上空啦!


這個「窿」真的很大,要分2張相才能拍得完整,拉近拍還可以拍到雀鳥呢!
(哈哈!那時候忘記了全景的功能XD)




靠近洞口也是一個不錯的拍照地方!



躺在這裡的沙灘很舒服,沙粒很幼細!



我們到達時候剛剛有另一團在這裡,要避開人才拍到好照片呀!



這是有人而且背光,很反映現實的照片XDD



時間到我們又要游回去啦!遊過一次好像沒有那麼怕XD


然後船開到另一個地方,我們就開始浮潛,不過那裡魚不多,好像看不到什麼,所以我很快的已經就上水啦!XD

最後我們開往另一個島,在島上逗留大概半小時拍拍照,然後就結束旅程,回到Punta Mita!






墨西哥情侶去旅行很多時候都會看YouTube的介紹,在Punta Mita剛好有他們的想要的,Oso Negro是當地有名的滑浪指導員,他常常帶著他的狗Neptuno去滑浪,所以很多墨西哥人來到Punta Mita,都會找他與他的狗拍照!




這就是Neptuno,很可愛呢!


 
除了拍照,墨西哥男孩還想試一試龍舟板衝浪,我跟墨西哥女孩就在旁邊的餐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吃個下午茶就回去Sayulita,尋找小海龜的足跡啦!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尋找小海龜的足跡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