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勇闖墨西哥:尋找小海龜的足跡

從Punta Mita返回Sayulita後,我們再一次走到Sayulita Beach的盡頭,碰一碰運氣,去尋找小海龜的足跡!


前1天來到時候已經日落開始天黑,沒有發現小海龜的蹤影,只看到在沙灘上有一個角落是劃出來保育小海龜的!


這1次來到剛剛是日落前1小時,走到沙灘看到一堆人群低頭看著,是一隻一隻的小海龜呢!


第1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小海龜,好感動呀!



看著牠們努力的爬回大海的過程,好可愛呀!


眼看快爬到,然後一個海浪又返回原地,這樣的來來回回,要多久才到達呢?


小小的身體要抵擋強勁的海浪,真是一個成長的好磨練!

快日落了,還有最後1隻小海龜,眼看同伴們都游出海,好像很孤獨......


沙灘上的人們都為牠打氣,加油!!!

終於最後1隻小海龜也返回大海了!


原來看小海龜回大海也很治癒~^0^~感覺那天的日落特別美!


於是我們又從Sayulita Beach的盡頭走回Delfines大街上,回去酒店好好休息!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變了電波少女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