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勇闖墨西哥:墨城住宿推介

我們在墨西哥城逗留2日,墨西哥情侶就在前1天才在網上預訂住宿,完全付合他們隨性的旅遊風格呢!

第1晚我們住在位於市中心附近的Hostal Regina!


講起Hostal,記得以前我是不會分“Hostal”跟“Hostel”,墨西哥旅程後我總算弄清楚了!

Hostel是一些宿舍提供共用住宿,目標客群大部份是背包客或預算低成本的旅客;而Hostal是家庭式經營住宿,通常只在西班牙和其他西班牙語國家較為普遍。

不過在墨西哥Hostal也是Hostel的西班牙文的意思,為背包客或預算低成本的旅客提供共用住宿,我們入住的Hostal Regina就等同Hostel啦!


Hostal Regina


地址:Calle 5 de Febrero 53, Cuauhtémoc, Centro, 0609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Mexico
電話:+52 55 5709 4192
網址:來至Trip advisor
交通:搭地鐵的話,可以在1號線-Isabel la Católica站或1或2號線-Pino Suárez站下車再步行5-6分鐘便可到達!


這間Hostel地下是餐廳,樓上1樓是Reception,總共有2層,分別有標準四人房、獨立雙人房、獨立三人房、共用宿舍(只限男士或女士)及男女混合的共用宿舍!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獨立三人房,房價每人每晚US$13.29 (即港幣$103.5)


房間非常大,放下兩張雙人床之餘,還有很多位置;另一邊還有梳化、櫃等等,就算我們把行李攤開也一定不會擋路呢XDD


另外,房間裡有一個小露台,Hostal的下面都是餐廳,很熱鬧,但也同時很嘈吵!



我們的房間在1樓Reception對出,很多人經過,所以出門一定要鎖門!


浴室和洗手間各有4間,位於1樓都是共用的!



這裡的裝飾很特別,不知是哪一類藝術風格呢?


 

出門時記得要戴著手帶,因為到了晚上地下的餐廳酒吧會有很多人流,為了避免非住客上樓上層,需要通過手帶來作檢查!



我們在墨西哥城第1晚的晚餐都是在地下的餐廳享用的,味道一般般啦!




這裡的裝飾配合燈光,既懸疑又神秘!



早上跟晚上是2個感覺,很清靜呢!


這裡包早餐,不過早餐只有白麵包、咖啡及茶,自助形式設於1樓的共用廚房!


我們在這裡只住了1晚,因為晚上太嘈吵的關係,第2晚我們就入住另一間酒店喇!

臨走前,墨西哥女孩告訴我這個圖案上的文字很適合我,上面寫著 viajar es vivir (Travel is to live ),真的很有意思呢!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碰上露天演唱會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