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17

勇闖墨西哥:墨西哥城必遊景點

前1晚我們看露天演唱會的地方就是墨西哥城最核心的地方,所以早上我們要再來1次!

這裡是Historic center of Mexico City (Centro Historico),最接近的地鐵站是2號線的Zócalo 站,我們住的Hostel在附近,步行16分鐘就到達!

是不是我們太早起床呢?還是因為是星期日大家都在家休息呢?


街上很寧靜,好像只有遊客在觀光呢!


這裡的氣氛很不同,前1晚很熱鬧的,整個廣場都是人,大家都在跳舞狂歡;第2天早上變回了冷清清,突然覺得廣場很大!






景點 1:The Zócalo (拉憲法廣場)


The Zócalo 是墨西哥城的主廣場,佔地57,60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也是墨西哥人玩音樂和舞蹈,舉行重要儀式或活動的地方!


廣場的前面有一個CDMX(Ciudad de méxico)的模型,來到墨西哥城,當然要在這裡打卡拍照啦XD


模型後面是飄揚著墨西哥的國旗,非常莊嚴!(可是拍照的時候常常都沒有風看不到旗幟呢XD)




景點 2:Metropolitan Cathedral (墨西哥城主教座堂)


Metropolitan Cathedral 於1573年開始建設,持續了幾個世紀直到1813才完成,是整個美洲最大的教堂。


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參觀,但我也看到那種震撼!




景點 3:The National Palace (總統府)


在主教座堂的旁邊就是墨西哥的總統府,裡面是墨西哥總統、聯邦財政部、國家檔案館的辦事處,
也是一個見證歷史的地方!


最初由Hernán Cortés family擁有,然後西班牙國王買了作為西班牙總督的辦事處,直到墨西哥獨立,成為了墨西哥總統的辦事處!


隨街看到亡靈節的裝飾,不惜走過馬路去拍XD


然後我們在廣場發現了星期日有免費的墨西哥城單車遊,連導遊1行11人,15分鐘穿梭於墨西哥城內,好像很有趣呢!


於是我們就報名,只有留下名字和Email,然後等齊10人就可以玩啦!


我們是頭3個,不夠10個不出發的,所以要積極找人一起玩呢!
半小時後,終於齊人啦!

Step 1: 穿上背心+戴上頭盔


Step 2: 簡單學習導遊的指示,包括:踩、停、轉彎等等


Step 3: 出發!




勇闖墨西哥:11人單車免費坐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必吃的燒肉Taco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