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勇闖墨西哥:再見・墨西哥

12天的墨西哥旅程完結了!

墨西哥並不是想像中的危險,這次旅行有很多新的嘗試和體驗,幸好我最後都選擇了來!

基本上旅行寄明信片是指定動作,但這次在墨西哥我沒有,因為要適應太多的突如其來,都沒有好好坐下的機會,坐下來的時候就是跟他們交流!不過我寧可多點時間跟交流,很難得可以一起旅行呢!想不到在臨別前墨西哥女孩送上明信片,後面的文字讓我好感動呀!


墨西哥情侶和我一起到機場,他們展開國外的蜜月之旅,目的地是日本和台灣,對香港人來說,這兩個地方都很熟悉,但對他們來說很陌生很遠!


來到墨西哥城國際機場,我們就要分道揚鑣啦!他們在T1 Check In,我在T2!


我們下車的地方是T1,從T1去T2可以乘搭Air Train,但5:00am才開,我到的時候是4點多,所以要等頭班車!



頭班車開了,15分鐘不到就來到T2,T2有好多人呢!




這次從墨西哥城飛去休斯敦乘坐Aeromexico的航班,Aeromexico是墨西哥國家航空公司之一,總部設於墨西哥城,在1934年成立,當時名為Aeronaves de México!


在櫃枱Check In寄存行李後,去便利店買個早餐,品嚐我在墨西哥最愛的桃味飲品!



然後通過安檢,來到禁區,我的航班在75B,幸好是On Time!






75B的位置比較遠,那裡燈光比較明亮裝修也比較新!



航班準時在9:00am起飛,排隊入閘後再乘接駁巴士到機艙!


座位每邊2人很寬闊,機上沒有任何娛樂,反而賣廣告的地方就有很多XDD 





航班提供早餐,有牛角包和乳酪,是LALA牌子的,在墨西哥女孩家喝過這牌子的牛奶,乳酪也不錯呢!


墨西哥城與休斯敦是沒有時差,飛行機程大約2小時多!


墨西哥,有緣再見吧!


待續...
下篇:順道遊休斯敦:機場交通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