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17

勇闖墨西哥:溫暖熱情的家

回到Tepic,回到墨西哥女孩阿姨的家裡,休息一下,晚上就要啟程向墨西哥城進發喇!


雖然在巴士上已經吃了早餐,但看到住家菜,都會忍不住再吃一點點!

然後來了一堆墨西哥女孩的親戚,好像是要為我們送行,送行前我們就一起吃飯!

阿姨還特意泡製墨西哥傳統湯-Pozole,這是來墨西哥必試的,他們說沒有嚐過這湯就等同沒有來過墨西哥呢!XD 味道有點像蕃茄排骨湯!



自家製甜品有墨西哥玉米片加蜜糖,想不到除了加辣醬,還可以這樣的當甜品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加辣醬!


本來打算在房裡休息一下,讓墨西哥情侶跟親戚好好聊天,反正他們說西班牙文我都聽不懂XD想不到墨西哥女孩跟我說她的親戚們也想我一起聊天呢XDD 
在墨西哥情侶的翻譯下,聽了不少墨西哥女孩的故事,我們也分享了在Sayulita 兩天的旅程!

當他們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叫Pau Pau的時候,馬上覺得親切起來,因為Pau Pau是當地飲料的牌子名稱呢XDD


最後趁我們還有時間墨西哥女孩的表妹帶我們去吃墨西哥刨冰!




店舖名稱:Refresqueria el Manantial de Compostela
地址: Benito Juárez 6, Guayabal, 63700 Compostela, Nay., Mexico


有不同的大小杯和不同的口味選擇!

最後我好像選擇了水果加Chili的口味,吃了很開胃,味道還不錯呢!


快要離開Tepic的心情就像那時候離開Monterrey那樣,很窩心的送別!


真的沒有後悔來墨西哥,在這裡我感覺到家的溫暖、墨西哥人的熱情!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向墨西哥城進發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