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日歐港|一個人的東京|台場・幻視藝術館

台場是遊東京必訪之地,這裡除了夜景優美,還有一個幻視藝術館呢!


雖然在泰國和香港都玩過一些3D幻視藝術館,但台場這個有日本風味的是第1次體驗呢!



門口有自動售票機,可以來到才買,大人日元900(港幣大約$62.79),小孩日元600(港幣大約$41.86),3歲以下免費入場!


這是幻視藝術館的門口,上圖是3D立體的效果(遠看),下圖是走近後看到的畫面,原來手好長呢XD


職員會用簡單英文講解館內各場景的特色和如何拍攝出有趣的畫面!

這裡分五大區,包括:江戶區、不恐怖鬼屋區、名作區、腦部訓練區和販賣區!


我就是衝著江戶區和不恐怖鬼屋區而來的,因為這兩個區都是比較有日本特色,是以前沒有拍過的!


入面是可以使用腳架的,1個人來玩也可以拍到有趣的畫面呢!

這個搖晃的江戶街頭好神奇呀!錄影也錄不到那種神奇的效果,一定要用眼去看呢!


我這個現代人來到江戶,把馬兒也嚇壞了XD


江戶時代當然少不了忍者啦!我也學會了飛檐走壁呢!哈哈!


大York VS 小York,拍兩張照片(1站左1站右)然後合拼完成!


離開江戶區,走進不恐怖鬼屋區!(那通道好特別的,真未想到XD)


不恐怖鬼屋區就像鬼太郎、百鬼夜行、日本妖怪等等畫風的大集合,這是一種可愛的恐佈呢!




一直走來到名作區,這裡有西方的吸血鬼,日本傳統女人但西方畫風......



還有一系列以動物為主題的場景!


最後可以玩的是腦部訓練區,猜一猜哪一個人最大?(答案:一樣)


這個是以前見過的美女在照鏡子變成了骷髏骨頭,覺得有點恐怖!


看右邊的黑白圓一會兒,然後再看左邊的圖,好像左邊圖的雲好像在動呢!


考眼力和想像力,這幅風景畫隱藏了12生肖,有看到牠們嗎?


這個木紋好神奇,放一面鏡子在上面就會看到恐龍的樣子呢!


這些都是這個幻視藝術館的創作者!



東京幻視藝術館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アイランドモール4F
網址:www.trickart.info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最後入館時間為20:30前)
交通:お台場海浜公園站下車,步行2分鐘到達



玩到累,走出天台去看看台場的夜景吧! 


那時候是10月,已經開始有聖誕燈飾啦!

雖然那晚在台場的重點是幻視藝術館和夜景,但一場來到也要逛一逛商店街!

這裡有很多舊物品都很有特色,是拍照和買收藏品特色物品的好地方呢!
這裡還有「台場怪奇學校」,看起來很恐怖,1個人我真的不敢進去XDD


下一站東京站,剛好在車上看到半個東京鐵塔呢!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