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超市裡找晚餐|士多啤梨仲抵食過杯麵?!

長途旅行在旅途中最重要是慳錢,所以在來到羅馬第3日晚上開始,我們就不打算去餐廳吃,去逛超市買平價晚餐啦!


走進超市裡,馬上被這些芝士、火腿肉類吸引,好想吃! 

不過這是不可能在我們的酒店弄的,只好放棄XDDD

然後看到一些熱吃,有蛋餅、Pizza等等,大大塊都只是1.2歐起(即港幣大約$11.21),因為前1天吃了Pizza,所以不考慮! 


然後在冷藏櫃看到好多一盒盒的,有各款的意粉、意大利飯等等,都只是3.9歐起(即港幣大約$36.45),如果酒店有微波爐,這是不錯的選擇,可惜羅馬這間沒有!


最後我們走到了杯麵的位置XDD 


這款日式的杯麵1.94歐(即港幣大約$18.13),比香港的貴差不多3倍呢!
怪不得那麼多人歐遊都帶杯麵,在這裡買真的很貴呢!
雖然貴但我還是買了,因為好想吃,而且比意粉和飯便宜,也算是慳錢XDDD


在意大利水果、飲品和乳酪都非常便宜,是必買的飯後食品!
當晚買了1.5L的果汁只是0.74歐(即港幣大約$6.92),我們兩人喝了2天才喝完XDD



乳酪酒店早餐有提供,我們就拿多了1個晚上吃XDD 慳錢!
一盒又大又紅意大利出產的士多啤梨只需1.99歐(即港幣大約$18.6),跟杯麵只差幾毫,這樣我們天天吃水果好啦XDD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一共4.67歐(即港幣大約$43.64)!
比起前兩天在餐廳吃足足慳了一半有多呢XDD



這個杯麵雖然貴,但是有價值的,因為真的好吃,是辣辣咸咸的撈麵!


當然不能天天這樣吃,很不健康!


在意大利想買平價食物要記住Pam local 和 Community Market(小型士多)啦!


最後還是要強調超市裡的乳酪真的很便宜,0.64歐起(即港幣大約$5.98),可以每天吃幾個促進腸道活動XDDD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