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佛羅倫斯正宗意大利雪糕

來到意大利,一定要嘗試正宗的意大利雪糕!
記得在羅馬曾經經過很多家雪糕店都沒有入去,因為當時下雨,又有點冷,沒有心情吃雪糕!

來到第2站佛羅倫斯,這是我們一定要完成的任務XD

Gelato 是意大利文雪糕的意思,Gelateria是雪糕店!來意大利之前我們已經學了這兩個字,方便我們尋找雪糕店,來到之後發覺其實很多雪糕店門口都會擺放著巨大的雪糕模型或者看到有人從店走出來拿著雪糕就知道了!

在佛羅倫斯第2天天晴和暖,是吃雪糕的好時機XDD


我們走到Santa Trinita大橋附近,看到有一家店沒有放雪糕模型,很多人排隊,走出來的人都拿著雪糕,而且雪糕的外貌好吸引,於是我們就跟著一起排隊,在這裡初嚐意大利正宗雪糕!

抬頭一看店舖門口真的寫著Gelateria,學這個字沒有白費XDD

Gelateria Santa Trinita 起初由2000年在San Frediano 開始,到2008年3月在佛羅倫斯Santa Trinita大橋開業,有差不多20年的歷史!這裡很受遊客歡迎,常常大排長龍!


等了差不多10分鐘,終於快到我們啦!

雖然餐牌只有意大利文,好在也有各容器的模型和價錢,一目了然!



紙杯裝價錢由1.9歐至6.9歐(即港幣大約$17.42-$63.28)!
雪糕筒裝分軟身和硬身,軟身裝價錢由1.9歐至4,9歐(即港幣大約$17.42-$44.94),硬身裝價錢由2.7歐至4.7歐(即港幣大約$24.76-$43.1)
另外,還有特大裝價錢由5.9歐至8歐(即港幣大約$54.11-$73.37)和鬆餅底3.5歐(即港幣$32.1)!


到我們的時候,很多味道都被清空,最後點了2.7歐硬身裝雪糕筒包2球雪糕,選擇了紅莓味和楊桃味,因為顏色比較好看XDD


口感有少少沙冰的感覺,兩種味都是酸酸的,好開胃!



Gelateria Santa Trinita


地址:Piazza Dei Frescobaldi, 8/red, 50125 Firenze FI, Italy
網址:http://www.gelateriasantatrinita.it/index_ing.html
電話:+39 055 238 1130
營業時間:11:00-23:00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