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必逛意版女人街

之前分享過佛羅倫斯8大必到景點,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是離開佛羅倫斯前必去的,這就是佛羅倫斯中央市場(Mercato Centrale)啦!這裡有必逛的皮革市場 (San Lorenzo Market)和必吃的牛肚包!


從來沒有想過要在這旅程中買東西的我們,在這裡就失控了XDD
出發前,網上看到佛羅倫斯的皮革就算是街邊貨都相當不錯,雖然寫著「Make in Italy」但都有可能是「Make in China」,由於價錢很便宜,所以值得一逛!


在去皮革市場途中看到渠蓋上這個標誌,這是佛羅倫斯的市徽,在好多皮革產品或紀念品都會見到,有這個標誌就可以證明是在佛羅倫斯買的啦!


我們穿過共和廣場,沿途會見到很多賣紀念品或皮革產品的車仔檔,這些好明顯是比較貴一點,記得先看,不要那麼快買呀!






佛羅倫斯皮革市場 (San Lorenzo Market)
地址: P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6, 50123 Firenze FI, Italy


來到佛羅倫斯皮革市場,這裡好像香港的女人街XDD 

好多遊客,好多兜售的檔攤,發覺大部分店主都不是本地意大利人呢!
地上擺賣的好像是A貨呢XDD


在這裡買東西要小心找款色和要好好講價,不然買了A貨或貴了就不值了XDD
不得不提這裡的店家Sell產品的手法很特別XDD 

他們會拿著打火機即場示範火燒皮革來證明產品的性能,第1次看真的嚇了一跳XDD


皮革產品的種類真是很多,有衣服、手袋、銀包等等,右下角的藍色皮革銀包原本開價40歐(即港幣大約$367.38),最後殺一半20歐(即港幣大約$183.69)成交!


記得這裡是意大利版女人街,殺價可以殺一半呀XDD

走到中間,有個室內的美食中心,好熱鬧!



我們走了一圈發覺每一檔的價錢都比外面的貴,於是決定找牛肚包餐車,比較便宜!


牛肚包餐車
地址:Via Sant’Antonnino(從火車站過來)和Via dell Ariento交叉路口(中央市場外)
營業時間:到下午5點
必點:牛肉包/ 牛肚包 3.5歐


牛肚包餐車都是在皮革市場的中間位置左右,這裡有中、日餐牌,非常清晰!


由於我們不太吃內臟,點了牛肉包 (Panini con Bollito) 3.5歐(即港幣大約$32.15)!
食後感:外脆內軟,好好吃!外面好像法包,裡面有好多牛肉,好足料!


吃飽了再逛,更有力氣殺價XDDD

你們知道為什麼這位店家擺這個Pose嗎?因為他在「讚」我呢XDD 


話說我看中了他那檔的暗紅色背囊,原本開價50歐,然後我一殺25歐,後來發現有瑕疵,再殺20歐(即港幣大約$183.69)成交XDDD


意大利大部分城市都會有該城市的皮手繩賣,每到一個地方買1條也不錯XDD


這條寫著佛羅倫斯的皮手繩1 歐(即港幣大約$9.18)!


我們那天的戰利品XDD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