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走廊中品嚐佛羅倫斯牛扒

去意大利前,我們曾經在一間Cafe研究行程,當時Cafe的職員剛好去完意大利,然後給了我們一些建議,她說去佛羅倫斯一定要品嚐牛扒XD 雖然我和朋友都沒有聽說過,但也不防一試!

在佛羅倫斯的第2日,也是跑景點的一天,我們在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附近找到一家好特別的餐廳-La Borsa Ristorante Firenze,看到餐牌好像是主打牛扒,就直接入去品嚐一下啦!


餐廳有室內和室外用餐,我們發現比較多人在室外,而且在走廊裡用餐也是第1次,所以就選擇了室外!


餐牌有意英對照,一看餐牌,First course 平均13.8歐(即港幣大約$126.35),Main Course有分肉和魚,價錢由14.8-52.8歐(即港幣大約$135.5-483.41),對我們來說是高價餐廳呢!想不到走廊中用餐也不便宜呢XD



由於我們進來的目的是吃牛扒,所以除了牛扒可以貴一點,其他都點最便宜的XD


水 4.8歐(即港幣大約$43.95)


在意大利餐廳用餐不點飲品,店員都會覺得奇怪,所以我們已經習慣了點最便宜的飲品,就是水啦!我的朋友就愛上了意大利有汽的水!我還是喜歡沒有汽的,這是礦物質水,跟平常喝的水味道有點不同,似有味又其實是無味!


麵包 免費


當地人喜歡點橄欖油,我比較喜歡點湯!



T-bone steak with fries 牛扒+薯條 26.8 歐(即港幣大約$245.37)


雖然貴,但視覺上很吸引,而且大大塊!

食後感:好好吃
-牛扒軟軟的很易咬
-咬時候肉汁好豐富
-薯條炸得外脆內軟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茄汁意粉 10.8 歐(即港幣大約$98.88)


這是First course 裡面最便宜的,份量很少,看起來很不值,味道就是普通的水準!
服務費 4歐(即港幣大約$36.62)


這一餐總共洗費是46.4 歐(即港幣大約$424.82)


在走廊裡用餐挺有風味的,而且牛扒真的好好吃,其他的就正常味道!


在這裡,吃牛扒就對了!


La Borsa Ristorante Firenze
地址:Via Por San Maria, 62R, 50122 Firenze FI, Italy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ar-La-Borsa/163211607058801
電話:+39 055 21610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30am-1:00pm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