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比薩意大利餐廳推介

第1晚在比薩也是最後1晚在比薩,我們選擇在奇跡廣場對出附近的餐廳享用晚餐!


這裡有一間擺設很有心思,很有情調的餐廳,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那位擁有親切笑容的職員啦!

這裡有室內也有室外,我們選擇了室外,因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比薩斜塔呢!



而餐廳都是用斜塔為主題,餐牌上都印有斜塔呢!


這裡的價錢比佛羅倫斯的便宜,Main Course 大約8-14歐 (即港幣大約$72.7-$127.1)!

餐包是免費的,很硬的法包XD


Lemon Soda (檸檬梳打)3.5歐(即港幣大約$31.8)
這個意大利牌子的檸檬梳打很好喝呀!


Spaghetti with seafood (海鮮意粉) 12歐(即港幣大約$109.1)


食後感:
-海鮮和意粉比例平均,好像比一般的多料呢
-好香,味道不錯


Roast Chicken (烤雞)8歐(即港幣大約$72.7)

食後感:
-外觀不太美XD 
-烤得很好,裡外都夠味道



Pizzeria Trattoria La Buca
地址:Via Santa Maria 171 | Via S.Maria, 171, 56126, Pisa, Italy
電話:+39 050 560660
營業時間:11:30-16:30 / 18:00-22:30

重溫相關文章: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比薩5大必到景點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