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台北住宿推介|華山文旅|感受不一樣的台北

從宜蘭再回來台北的最後1晚,為了延續那片寧靜,我們來到了華山文旅,感受台北的另一番風景!


華山?在哪裡?聽起來好像好遙遠,其實是在台北市中心,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跟台北車站只有2站的距離,交通方便之餘也可以遠離煩囂!


從捷運忠孝新生站到華山文旅大約步行4分鐘左右便到達,看到這個Hello Kitty的店舖,往這個方向走就對啦!


我們晚上來到Check in,那邊雖然寧靜但很安全,而且門口常常有職員在,很放心!


大堂放著一隻很有文藝氣色的熊,是被旁邊的文創園區氣氛感染了嗎?XDD


這裡的佈置簡約而有心思,牆上裝飾好像藝術品呢!





我們入住的是10樓的精緻客房(1大床),打開門看到真的是超舒適寬長的Super King size,可以睡得香甜,好幸福呀!



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露台,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北風景呢!


近看有華山1914文創園區,遠看好像看到兩廳院的頂部呢!



房間空間大,以簡約木裝飾為主,好舒服悠閒的設計!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提供個人專屬盥洗包,放置美美的!



淋浴式花灑的水力度很夠,洗完澡馬上消除疲勞呢!


這裡還提供咖啡和茶,晚上宵夜後來一杯茶清一清也不錯呢!



華山文旅旁邊就是華山1914文創園區,這裡也是台北IG熱門打卡景點之一,戶外空間是24小時開放,過來這裡拍一張文青照也很方便呢!


早上起來可以清晰看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不得不提這裡的隔音做得很好,關上露台的門是聽不到外面的聲音的!

如果想看270度景觀,可以選擇入住華山景觀客房(1大床),真的很棒!
(影片中可以看到那種震撼呢XD)




華山文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電話:(02) 2396-3388
網址:http://www.wallsun.com.tw
網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515&lg=ch


來台北想發掘更多,歡迎來華山,飯店還有提供周邊的景點和店舖呢!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