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火車Delay的體驗

離開童話般的五漁村,想起剛到的時候的那一片海,走的時候烏雲密佈,真的好幸運,感覺陽光總是跟著我們走的XD!


轉眼間又回到La Spezia Centrale,這個站是我們來回最多次的站,也是逗留最久的站呢!


本來1點多的火車不知道什麼原因Delay了差不多1小時,我們只好在這裡等......


等的時候剛好經歷了一場大雨然後又放晴,我們都在想好在下雨的時候我們是在等火車不是在跑景點,同時又在想這幾天都是我們到的地方就天晴,走的一天就開始下雨,這樣一等雨會比我們早到下一站嗎?XD


下一站熱那亞,一個很熟悉的名字,但不是很熱門的旅遊地方,為什麼我們會去呢?
因為「順路」XDD 從五漁村到米蘭是會經過熱那亞,既然有時間,我們就走多一個地方,了解多一點意大利吧!


由La Spezia Centrale到熱那亞,我們選擇了乘搭Intercity(IC),是劃位的,購票時選擇位置,在app中也清楚寫明,Super Economy 價€9.9 好抵,比R火車貴€2.4,但是舒服好多!


有小食販賣、有充電位、有足夠的放行李地方,這一程火車感覺比較安全,可以安心的小睡一會!
 





雖然火車Delay了差不多1小時,但是在La Spezia Centrale人不多不雜,就當是休息一會再趕行程吧!在意大利鐵道遊中這是唯一一次的Delay,還好不是太差呢!

來到熱那亞,天陰陰但還是有一點點陽光,太好了!



火車站中的升降機很古老陳舊,好像很危險,但我們還是乘了XD 體驗過沒事XD




來到火車站大堂卻相反地很時尚很新的感覺,比羅馬、佛羅倫斯、比薩的美,這是意料之外呢!



在熱那亞的住宿是整個行程中CP值最高的,距離火車站Genova Piazza Principe站步行大約2分鐘!


最喜歡就是打開窗簾近距離看到火車站,遠距離看到熱那亞全景,景觀一流!


重溫相關文章:平住意大利|7個城市14晚連稅都係4千頭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07/7144.html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