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18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平玩米蘭|逛超市兼街邊用餐

從童話小鎮回到米蘭市中心已經是晚上喇!

由於酒店沒有煮食的地方,我們的晚餐都是外面吃,為了慳錢,先去超市逛一逛,順道看一看早餐和手信,快到行程的尾聲,是時候要買點手信啦!


果然Sapori & Dintorni Conad 在意大利全國都有分店,在佛羅倫斯幾天的早餐和1天晚餐都是在這裡慳錢!來到米蘭,當然要在Google Search一下附近有沒有這間超市啦!


重溫相關文章: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逛超市慳錢大法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09/blog-post_29.html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超市裡找晚餐|士多啤梨仲抵食過杯麵?!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09/blog-post_19.html

我們去的時候是10月中,超市裡面已經開始有萬聖節的裝飾,一個南瓜也可以有那麼多的變化,好有趣呢!




超市裡有那麼多東西到底買什麼好呢?

早餐之選:朱古力包 VS Muffin


我會選擇朱古力包,價錢平少少,數量也多少少,在佛羅倫斯的時候可以當3天的早餐呢!


手信之選 :七彩意粉 VS 包裝意大利飯


我會選擇包裝意大利飯,價錢平3倍,已調好味道,加水煮就可以吃,非常方便!
個人試過,只要水的份量對的話真的好吃,值得一買,而且有好多味道選擇,自己吃或當手信也不錯!

還有這個牌子的菇味包裝意大利飯也很好吃!


如果真的想買意粉,可以選擇一些特別的,好像是這個心型的意粉送給愛人也不錯呢!


這些牌子的薯片在香港都沒見過,純粹是覺得蝦+蛋味的薯片好特別,所以買了XDD 味道普普通通!


飲品之選:The’ 這個牌子是Conad超市的自家品牌,又平又好喝,最推介桃味!


在意大利的麥當勞茄汁不是免費,每包要0.35歐,這裡1.69歐有這麼大枝,算是抵呢XDD


重溫相關文章: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向五漁村進發|喺意大利麥當勞係貴價野?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11/blog-post_21.html


必吃之選:乳酪或布丁


在意大利乳酪和布丁都超便宜的,不用1歐就有1杯,有些甚至1歐有2杯,喜歡的真的要每天吃,因為在香港吃價錢貴好多呢!


不推介之選:這個甜品超甜,不好吃!


由於我們還有幾天的時間在意大利,打算這裡買一點點,然後到尾站威尼斯再買!


買好東西我們就去吃晚餐,在意大利吃了那麼多餐,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呢!


邊走邊看來到了這家擁有87年歷史的餐廳,這裡除了可以用餐,也是Cafe House,還有甜品售賣,在當地非常出名!我們在這裡用餐有一半是誤打誤撞呢XD


這裡有上層、室內和室外用餐的選擇,我們選擇了室外用餐,晚上在路邊用餐(真的在行人路上)很有氣氛呢!


一看餐牌,10-18歐的價錢算是中等可以接受!


芝士煙肉意粉 12歐


食後感:
-濃味好吃
-好足料


意大利蔬菜湯 9歐


食後感:
-想不到蔬菜湯裡面會有飯XD
-好好喝,必試



Caffè Panzera since 1931
地址:Piazza Duca d'Aosta, 10, 20124 Milano MI, Italy
網址:http://www.caffepanzera.it/Inglese/homeenglish.htm
電話:+39 02 669 2647
營業時間:7:00-23:45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