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日歐港|德國慕尼黑住宿推介|距離中央火車站2分鐘路程

日歐港來到最後1站慕尼黑,住宿方面仍然是選擇超近主要火車站的和堅持有獨立房間的XDD


在慕尼黑的4晚都住在Novum Hotel München – Am Hauptbahnhof ,從火車站出發,步行2分鐘便到達,位置非常方便,容易找尋!


進入酒店大堂,裡面好寬闊,環境好像不錯呢!



櫃枱職員是一個美女,而且笑得好燦爛XD!


Check in 櫃枱有免費的地圖拿,來到一個新的地方,當然要看看有什麼好玩呢!


這裡的電梯有點像工廈呢!


來到4樓我住的樓層,好像也頗大,走廊很闊!


本來預訂的時候看到房間的類型是Single Room Min 2 Nights ,猜想應該是單人房,但是一開門,Surprise...


這是網上看的標準房(兩床)(Standard Twins Room)呢!



對比柏林的住宿,這裡差不多大1倍,而且平均每晚便宜$85.4,看來南部的消費是比較便宜的!


桌上的水是付費的,不過床上的糖是免費的!這是德國出名橡皮糖Haribo,好可愛呢!


早餐要額外付費12.9歐!

另外,浴室也頗大,設備齊全,設計以白色為主,看上去有點舊的感覺!


這裡雖然靠近火車站,但是比較寧靜,住得很舒服!


Novum Hotel München – Am Hauptbahnhof
地點:Arnulfstraße 12, 80335 München, Germany
Agoda預訂,4晚港幣 $1,872.97,即平均每晚$468.2!
最大賣點是距離中央火車站2分鐘路程,非常方便!


好特別的是這裡Check Out,只要把房匙放到洞裡就可以,不用給職員的!


重溫相關文章:
日歐港|德國柏林住宿推介|距離中央火車站1分鐘路程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8/02/1.html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