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8

玩轉荷蘭|阿姆斯特丹住宿體驗|住遠離市中心好D!

這次的荷蘭之旅10日7夜,有5晚在阿姆斯特丹,我們選擇5晚都住在同一間酒店-阿姆斯特丹 HEM 酒店 (West Side Inn Amsterdam),這是位於機場和市中心(水壩廣場)的中間位置,交通方便,而且附近環境優美!



前3晚3人房,在hotels.com預訂,大約港幣$3810.9/3晚,即每人$1270.3/3晚,平均每人每晚$423.5!這價錢比水壩廣場附近的酒店便宜,而且沒有那邊那麼嘈吵和雜亂!(由於大麻在荷蘭是合法的,在水壩廣場一帶走到街上聞到大麻味道是非常普遍!)




3人房的格局是有窗口的房間,然後3張好窄的單人床,一個書枱和一張梳化,電視和鏡都是掛牆式的,另一邊有一個開放式的衣櫃和夾萬!



洗手間的廁所和沐浴只是以浴簾劃分,洗手盆去水一般!


對於Low Budget而又要求不高的,這裡是還可以的!


然後我們去海牙住2晚再返回阿姆斯特丹,由於我們不想拖著行李箱搭火車,把行李箱留在酒店2日,好在安然無事又沒有向我們收存行李費呢XDD


從海牙回來後,入住2人房2晚,在hotels.com預訂,大約港幣$1813.91/2晚,平均每人每晚$453.5!


這2人房是沒有窗口的房間,兩張單人床合併,位置好像比3人房大,不但有書枱和椅子,還有茶几呢!


洗手間方面比3人房的「現代化」呢XD


West Side Inn Amsterdam附近一帶有河有草地,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而且很寧靜,很適合拍照呢!








酒店在電車站Westlandgracht 站的位置,從酒店步行8分鐘左右便到車站,乘搭2號電車到水壩廣場也只是半小時左右!在酒店乘搭火車到機場也只需25分鐘左右,交通也算方便!




阿姆斯特丹 HEM 酒店 (West Side Inn Amsterdam)
地址:Voorburgstraat 250, 1059 VD Amsterdam, 荷蘭
電話:+31 85 273 3568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