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台灣中南部遊:成為了星際旅人

台中住宿推介:星動銀河旅站-自由館

星動銀河旅站位於台中市中心,臨近台中火車站,附近還有忠孝夜市和中華夜市,地點很方便呢

台中機場出發302號公車到彰化銀行(台灣大道)站下車,步行幾分鐘便到達飯店!


這是一間以銀河為主題的飯店,大堂的設計獨特,讓人有科幻、動感、時尚的感覺,走進大堂後彷彿成為了星際旅人漫遊銀河中!



大堂頂部設計仔細,不同的小星體正沿著軌道運行,而地球上有一點紅光,這正是我們身處的台中!

另外,頂部還掛著飯店的吉祥物-機械人小優,有如迎接我們帶我們漫遊星際銀河呢!


離開大堂進入升降機後,有如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升降機內的屏幕播放著不同主題的房間片段,讓你馬上想來一場星際旅行呢!

這裡每一間客房/套房都是以一個星體為主題,有月亮、金、木、水、火、土、海王、天王等等,我們入住的是以水星為主題的明水客房啦!


到達明水客房,這裡明亮通透,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張雙人床簡直是四人床的面積,非常寬敞呢!



房間設計很User friendly,不但有足夠的地方讓我們放行李,而且充電插頭是有USB插口、也有香港用的三腳插口,不用轉插也可充電,很方便呢!



這裡有滑鼠式操控的50吋TV,不但有電視節目、新聞、景點介紹、隨選影片,還有手機無線影音傳送系統,可以把手機和電視連接起來!

房內設備齊全,其他的還有:
-免費WI-FI
-商用電腦


-臥區氣氛燈系統


-Panasonic nanoe空氣清淨器(可過濾PM2.5)

-電冰箱
-保險箱

-拖鞋

-Mini Bar:餅乾、咖啡茶包(茶包是很可愛的小優和他女朋友呢!)





浴室是花灑淋浴式,簡約整潔而有特色!




淋浴梳洗用品用UFO設計的形式展示,很配合飯店銀河的主題呢!



順帶一提,這裡的Lotion和Conditioner很好用呢!XD

除了房間設備齊全,飯店設備也很完善呢!

2F 餐廳
早餐用餐時間:7:00am-10:00pm


3F 洗衣房
開放時間:9:00am - 10:00pm
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機、烘乾機、熨斗,並備有洗衣精,不用煩惱穿過的衣物在行李內發臭XD




9F 健身房
開放時間:9:00am - 10:00pm
台灣的美食很多,每次來都胃口大開,睡前少量運動有助保持身型,旅行吃重要,運動更重要!


免費借用單車服務
單車總共5台,只要跟櫃台預約即可!
借用時間:8:00am-7:00pm (須於10:00pm前歸還自行車)


免費旅遊地圖和旅遊資料提供!



身為星際旅人的我又怎能只留在水星呢?XD 


星動銀河旅站有9層,3樓開始每層都有小優~^0^~,就等小優帶我們去星際旅行吧!


每層走廊的設計都是以光穿透的感覺,大大增加空間感和科幻感! 




到達海王套房!


這裡以海王星為主題,很豪華呢!因為這裡房中有房,而且是卡拉OK房呢!
卡拉OK房估計可以容納十幾個人,這裡的氣氛燈系統很適合唱歌跳舞,一班朋友來玩也不錯!




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露台,這裡剛好可以看到日落、看到台中某一區的Skyline呢!




下一站到達以木星為主題的喜木客房,這裡很有城市的感覺!

除了繪製了高樓大廈的線條,還掛起了聖誕裝飾,我好像又回到地球了XD!



這裡的設施跟明水客房差不多,不同的這裡有浴缸(附氣泡按摩)!




下一站到達以金星為主題的享金客房/套房,這裡不但金光閃閃,還有種柔和的感覺呢!
享金客房



享金套房 



不論臥室牆上或浴室牆上都份外閃爍,豐富了視覺上的滿足感呢!




不是每個旅行都能完成所有的行程,不能完成的行程就留待下一次的來臨吧!

這次的星際旅行去了水星、海王星、木星、金星,還有月球、土星、火星、天王星未到達,
想看?直接點名字吧!月亮客房悅土客房愛火客房天王套房


旅行中總會結識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在這裡,我認識了小優,他會唱歌會跳舞,還會陪我玩呢XD


看看我們星際旅行的回憶吧!


星動銀河旅站-自由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網址:http://www.mshotel.com.tw
訂房網站在這裡



待續......
下篇:台灣中南部遊:忠孝夜市食食食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1 comment: